中文 | English
 
【校友工作】药学院秩年校友返校 共忆华理美好岁月
发布时间:2023-10-24   访问次数:260   作者:

1021日,药学院1983届、1993届化学制药专业和2003届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专业60余位校友,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共庆学校生日。

副院长张敏、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学院为返校校友们精心准备了纪念册、纪念钢笔、鲜花等。

活动伊始,张敏向校友们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基地、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邀请了任福正老师、景秋芳老师和退休教师侯志安老师,与校友们一起回顾曾经在华理的青春岁月,校友们也纷纷分享近年来个人的发展和成绩。校友们感叹时间漫漫、沧桑巨变,但对于母校的挂念与深情始终不变。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与华理和药学院的发展荣辱与共、薪火相传,祝福学校、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会后,校友们徜徉在校园曾经熟悉的每个角落,在档案馆参观《华理成就展》,在一食堂品尝“爱校餐”,看看曾经生活的宿舍、挥汗的球场,晨读的青春河。

在校友声声深情祝福中,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必将继往开来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