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建工作】药学院与海湾旅游区社区治理共创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访问次数:142   作者:

20231024日,由药学院与奉贤区海湾旅游区举办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共建共享美好家园”——暨“玫瑰家园”社区治理共创活动在海湾旅游区第二社区居委会办公楼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学工部(处)副部长征春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海湾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婧、海湾旅游区社事中心主任杨婷出席了活动。药学院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奉贤本科生党支部、海湾旅游区第一居委会党总支、第二居委会党总支和海尚居委会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越与王婧共同为“瑰中日月”玫瑰家园健康服务点项目揭牌,药学院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胡泽岚副教授为现场居民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核心优势和期望效果。

海湾旅游区二居委党总支书记乔彩萍、药学院药物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瑾和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秦诚共同签署了区域化党建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各支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支部之间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实践育人”的目标要求。

随后海湾旅游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区的居民情况与特色亮点工作,共同探讨了共建发展方向。

征春秀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独特优势,表达了与海湾旅游区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在未来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的繁荣发展。王越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不断深化合作,确保党建工作走深走实,为学校与社区之间搭建一座紧密的桥梁。王婧在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社区的连接,推动“瑰中日月”玫瑰家园健康服务点项目真正成为居民的健康驿站,并期望双方能共同努力,创造出一个服务于社区的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