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英国萨里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932   作者:

一、项目介绍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在19669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 萨里大学在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248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上位居全球251-300,在2017CWTS莱顿大学榜单位居226名。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与萨里大学两校国际合作项目协,顺利完成前三年课程学习的我校在校本科生可申请在其进行为期一年的本科学习,学业合格者,可获得华东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及萨里大学学习证明。

二、申请条件

  1. 专业方向和年级:制药工程和化学工程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

  2. 学习成绩:大学三年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3. 英语水平:英语阅读、写作、听说流利。雅思(IELTS) 6.5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三、申请与推荐

  请将以下申请材料交至报名老师处,提交前将所有材料都扫描成PDF文档,以备后续使用。

  1. 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

  2. 盖章中英文大学成绩单;

  3. 英语成绩证明(最迟可在20194月底之前获得有效英语成绩)复印件;

  4. 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若无,请立即办理);

四、费用说明

  学费:2019-2020学年约为10550英镑/年,华理学生可享受50%学费减免。

五、报名事宜

  1. 报名截止日期:2019310

  2. 申请材料受理(请在2019225日后递交申请材料):


报名联系人:

药学院何薇薇老师,heweiwei@ecust.edu.cn

化工学院仇上老师,电话:64252334

关于萨里大学咨询内容,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老师,电话64252970


注: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家庭应有能力自行支付学费、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书本费和医疗保险等费用。学生一经推荐,不可无故退出项目(不可抗力除外),否则视自动放弃所有派出资格。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