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616   作者:

46日下午,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招聘会共吸引33家企业参加、提供医药相关工作岗位700余个。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邓卫平、副院长任国宾等来到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希望双方未来能更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企业招聘人员在收到简历的同时也对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给出了真诚的指导与建议,多家企业开展现场面试。参会企业也纷纷表示华理药学院毕业生勤奋踏实,是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企业愿意跟学院开展多方合作,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们也反馈,专场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岗位丰富,选择空间和范围都较大。

招聘会前,学院教师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毕业生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共商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