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次数:628   作者:

2021521日上午,北京靓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互联网+”大赛总决赛评委兼评审组副组长张春乔老师,在双创中心司忠业陪同下来我院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马磊、以及相关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项目辅导交流会。

会上,张春乔首先介绍了往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包括参赛流程、得奖项目特点分析以及参赛注意事项等等,并且强调了今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一些新规。之后,张春乔对以往获得国赛金奖的项目进行了案例分析讲解、重点介绍了PPT制作和演讲以及参赛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

接着,与会的重点项目的指导教师分别讲解了自己的项目以及参赛思路,张春乔逐一给出了独到的建议。通过这次辅导交流会,师生们受益匪浅,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对参赛项目也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把握。奉贤校区的部分参赛师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参与了辅导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