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访问次数:715   作者: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药学院于915日下午及晚上在奉贤校区C 200分别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及本科生新生见面会。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班导师等出席,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在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上,首先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致辞。她代表学院向323名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起点胸怀大局,不忘初心,潜心科研,全面发展。教师代表程家高在科研、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给予了新生建议与指导。学生代表孙玲娜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就如何更好地适应自身身份的变化、更好地投入到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进行了经验分享。院长宋恭华结合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等方面,向新生们提出希望,勉励他们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不断充实、拓展和提高自己,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在研究生入学教育环节,药学院任江萌老师就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培训。

同日晚,药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老师在致辞中向新生们致以期许,她希望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成就“最好的自己”。药学院副院长赵玉政为全院新生介绍了教学管理相关事项,他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并祝全体新生四年之后“华理”转身!老生代表张璇以及新生代表彭施宇分别发言。院长宋恭华为全体新生上开学第一课,勉励大家快速适应角色的转变,为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四年之后满怀感恩、无怨无悔的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