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华东理工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3+1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1331   作者:

项目简介

  本交流项目为华东理工大学与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网址http://www.ulster.ac.uk/合作的本科3+1交流项目双方于20134月在我校签订校级合作协议,同意在药学及相关专业开展交流项目。

  阿尔斯特大学成立于1968年,位于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是英国北爱尔兰最大最有影响的国立大学。学校规模之大在全英排名第10位,拥有四个校区28,000名学生、3500名教职工每年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国际学生在此就读,同时大学还与美国、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等机构建立了有价值的交流和合作关系。阿尔斯特大学下设6个学部(Faculty其中生命和健康科学学部(Faculty of Life and Health Sciences)下设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School of Pharmac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参加对象

  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专业全日制大三学生。

毕业与学位

  学生按要求完成前3年在华东理工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并通过如下的英语要求,第4年在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学习,成绩合格,经过课程认证,将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制药科学荣誉学士学位(BSc Hons Pharmaceutical Science

外语要求

  学生必须取得经过认证的书面和口头语言熟练的英语成绩,雅思6.0分或以上,并且没有单项值低于5.5或等效标准认证。

费用

  中方学费:普通学费标准,即5000/.学年,共计2万元。

  英方学费:阿尔斯特大学针对非欧盟国家的海外学生的学费(学校会提供给非欧盟国家的海外学生16%的学费作为奖学金,注册时所交学费将会是除去奖学金后的净学费)。

  在英国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医疗保险、国际旅费及办理出国手续等费用自理。

详细报名信息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可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http://ice.ecust.edu.cn/

或药学院网站:http://pharmacy.ecust.edu.cn/2688/list.htm


图片说明:阿尔斯特大学教授访问我校

图片说明:阿尔斯特大学校园

图片说明:阿尔斯特大学图书馆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