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办首届药物制剂新辅料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06-13   访问次数:201   作者:陈芳

        由药学院主办药剂教研室承办的华东理工大学首届药物制剂新辅料新技术研讨会于6月5日在我校逸夫楼演讲厅召开,会议由药剂学教研室主任崔景斌教授主持,并作了题为“卡波普在巴布剂中的应用”的报告,名誉院长任德权和党总支书记陆兵、副院长唐赟出席了开幕式,任德权和陆兵老师在会上分别讲话、致辞,代表学院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上海地区的30余家药物制剂企业的技术主管和技术人员、制药工程系领导、药剂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和高年级的本科生。
会议安排了多位企业专家作大会报告,对近年各自企业在制剂新技术新辅料应用方面作了广泛的交流。通过这次研讨会也将我校药物制剂学科的优势向与会的企业界来宾作了广泛的宣传,
    与会代表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企业界在技术上定期的交流对提高企业技术水平、保证制剂质量是极其必要的,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为制药企业的技术提高和交流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上海地区举办这样的研讨会还是第一次,非常必要,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代表们一致提议今后定期举办这样的研讨会,使会议常态化,以提高上海地区乃至华东地区企业的制剂技术水平和制剂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