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新年气象 青春飞扬—药学院研究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访问次数:306   作者:邹传新

 

12月27日晚,药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青春苑举办。此次晚会中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出醉心科研的理工科研究生迷人的另一面,为华理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党总支副书记王越,副院长叶金星及药学院的老师们与研究生齐聚一堂,共迎新年。叶金星代表全院教师为研究生新年致辞,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收获多多,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伴随着《honey》欢快的节奏,药学6班同学们富有青春活力又兼具实验室特色的集体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药学院的Superstar吴彬同学以一曲《卓玛》吉他弹唱将现场观众带入青藏高原那蓝天碧草的意境中,一曲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同学们大叫“再来一个”。晚会还安排了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老牌游戏《心有灵犀》因加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词语,如“给力”,“泪奔”,让观众们爆笑连连。王老师带来的谜语让大家绞尽脑汁,最终贾存宇同学猜中,在欢呼声中拿走了王老师特别准备的小木偶。而周岚老师临时提议的幸运花环接力游戏更是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贯穿整场晚会。校园歌手大赛的歌王歌后们也应邀前来,为同学们送上精彩的歌曲串烧。各班同学自发组织的节目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另类舞台剧《楚汉争霸》,引爆全场的小品《咣咣三人行》,唯美悠扬的《我爱你》,动感活泼的《青春之舞》,传统说唱艺术《三句半》,贴近大学生活的小品《大学三个“一” 》等等,在一曲《爱》的合唱中,本次晚会落下帷幕。这个夜晚青春苑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为冬日寒夜带来阵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