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本科生举办校园达人秀决赛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31   访问次数:271   作者:

                               最幽默的语言话剧《洛神赋》

                                  最幽默的语言                                 话剧《洛神赋》

                      最优雅的气质最炫酷的舞步

                              最优雅的气质                                最炫酷的舞步

                       恶搞剧《睡美人》新浪微博全程直播

                              恶搞剧《睡美人》                        新浪微博全程直播

        荏苒的时光划开了又一个新的起点,药学院“新梦奇缘,达人秀场”暨元旦晚会,于12月26日晚在八百人剧场隆重举行,为华理奏响了美妙的乐章。多才多艺的校园达人各展风姿,争妍斗艺,最终生工学院舞蹈达人黄子恩抱得奖杯归。

    11月,《新梦奇缘,达人秀场》海选就在华理火爆开锣,甄选出一批最具华理特质的本土“民星”,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达人表演秀。民族风、流行潮、专业范儿、搞笑派、兄弟团、姐妹淘一应俱全。

    12月26日晚,精彩纷呈的“达人秀场”暨药学院元旦晚会分为浮生若梦、重温旧梦和梦笔生花三个篇章。从《洛神赋》的古典演绎到新编《睡美人》的爆笑恶搞,从凌厉眩目的双节棍到劲爆炫酷的舞步,从温馨感怀的《同桌的你》到《说谎》的帅气深情,从典雅的古筝琵琶到悠扬的二胡吉他,无不感受到华理学子的才情。晚会上,各路校园达人放飞梦想,畅想青春,释放激情,诠释自我。

    同时,新浪微博全程直播的晚会短信平台,更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亲友团的支持,观众的恶搞以及最后的让人期待的抽奖无不洋溢着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