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0年年会暨二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18   访问次数:201   作者:

      

                 钱旭红校长发表讲话                                                                      院长蒋华良做学院工作总结

   

               常务副院长徐玉芳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喆做党总支工作总结

      新年伊始,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11年1月14日前往苏州木渎,召开2010年学院年终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徐玉芳主持,校长钱旭红,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特聘教授出席年会。

      大会上,院长蒋华良做了201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党总支书记王喆做了党总支工作总结。唐赟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叶金星副院长就分管的研究生、科研工作,学院工会主席刘桂霞就工会、妇委会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总结汇报。随后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最后钱旭红校长做了总结发言。

      蒋华良首先对全院教师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0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蒋华良从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基地及重点学科建设的现状出发,对年度学院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如缺乏领军人才,仪器平台建设如何加强有效管理,如何提升学院教授科研的竞争力等,并一一进行了分析。最后蒋华良指出未来学院“十二五”发展中要保持农药学强势、提升药学学科内涵、重振制药工程学科、筹建动物实验中心及光动力诊疗中心。

      王喆对2010年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1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计划,随后就其分管的组织、宣传、校友、退管、办公室、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等工作向全体教师做了汇报。

      在大会上,钱旭红首先对学院在201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2010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院领导和全体员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药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全面育人的理念,每位老师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并针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发表意见、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