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面对面座谈 心与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1-04-28   访问次数:327   作者:

    为加强奉贤校区学生管理,建设良好的学风,427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副院长唐赟、叶金星、院长助理罗晓燕五位领导专程前往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与09级、1050多位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辅导员赵文东老师和负责奉贤本科教务的姚蕾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喆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以后工作前景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学生们普遍关注专业课程设置、USRP项目申报、大学生国家创新计划、卓越工程师选拔、学院专业实验室开放、实习就业、留学升学等问题,各位领导针对上述问题一一回应,给予同学们很多有意义的指导,并引导学生在大学阶段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和方法,充分利用学校与学院教育教学资源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充分发挥骨干桥梁作用,将各位老师的期望和要求传递到每一位同学。

同学们表示通过和学院领导面对面座谈,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近期还将组织全院范围内的学风、班风、思想作风建设大讨论,并邀请在校高年级优秀本科生、已毕业校友、一些知名企业专家前来奉贤校区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