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第四届庆“六一”亲子活动——参观上海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3-06-04   访问次数:368   作者:

 

与小朋友们在上海科技馆前的合影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201361药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了学院第四届庆六一亲子活动——参观上海科技馆。

此次亲子活动报名踊跃,有74位孩子和家长参加。一大早,我们的大队伍分乘学校的两辆大巴,高高兴兴向上海科技馆进发。不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哇噢~!来科技馆参观的人可真多啊!售票窗口排着长队,多数都是带小孩来玩的,看来这里确实是被大家公认的好地方哦!

科技馆是上海市最主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基地,它以自然··科技为主题,以促进全体市民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为宗旨,融展示与参与、教育与科研、合作与交流、收藏与制作、休闲与旅游于一体,以学科综合的手段及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我们每个观众,在赏心悦目的活动中,满心欢喜的接受现代科技知识教育和科学精神熏陶。科技馆设有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设计师摇篮、彩虹乐园、自然博物馆、蜘蛛展等八个展区和巨幕影院、球幕影院、四维影院、太空影院及会馆、旅游纪念品商场、临展馆、多功能厅、银行等配套设施。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他们或在彩虹乐园这样的儿童游乐专区尽情玩耍,或在智慧之光、人与健康等展馆亲身体验科学的奥秘。

下午从科技观返回时,很多家长和孩子恋恋不舍、意犹未尽,几位玩性正浓的家长和孩子索性游玩到闭馆。这次六一亲子行,不仅使小朋友们学到了知识、了解了科学的奥秘,还增加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是一次有意义的、寓教于乐的活动。

  

 

                                                                                                        药学院部门工会  供稿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