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6   访问次数:256   作者:

开学第一天,药学院召集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专业的大四学生在四教302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制药工程系系主任任福正老师主持大会,教学副院长唐赟、药物制剂专业责任教授高峰、教务负责人陈芳及各实习带队老师参与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唐赟首先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实习要求,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工科专业学生的正常教学环节之一,是对前三年书本知识的一个实践检验,同学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下厂实习中每个同学态度要保持端正,要有学校荣誉感,一定要有组织纪律性,要在实习过程中听从厂方、指导教师的安排,注意生产安全,并在每日的实习后勤于总结,多学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为以后的工作、科研之路铺平道路。

         制药工程系系主任任福正就学生的实习实践环节总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小设计、大论文和小论文、大设计的配套实践环节设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实习的要求、实习的各项注意事项。最后回答了学生提出的一些疑问。

         最后,教务负责人陈芳就毕业生的毕业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阐述,就本学期的各项教学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同学在充分知晓的前提下,抓住每一个机会,圆满完成四年的课程学习,顺利毕业。

         动员会后制药工程和药物制剂专业的学生进行实习的分组,此次实习单位众多,路线分布较广,相信通过不同实习性质各单位的实习,定能给学生的专业知识提供很好的实践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