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院09级校友马亚谷给奉贤本科生进行药学院与英国Cranfield大学“3+1”合作项目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3-09-16   访问次数:625   作者:

 

        9月13日下午在奉贤校区B102,应唐赟副院长邀请药学院09级药学专业毕业生马亚谷同学与学院本科生一起分享了他在英国Cranfield 大学进行“3+1学习的经历。

         马亚谷同学详细介绍了Cranfield 大学的校园环境、院系分布以及他所在的MSc in Nanomedicine Academic 各学科领域的研究进展情况,并对英国Cranfield大学药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马亚谷同学通过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告诉同学们自己是如何很快地适应国外的学习及生活的,无论在哪里生活和学习都要有自控能力,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要和当地学生尤其是和国际学生多交流,尽快融入到国外的校园生活中。最后,同学们和马亚谷校友进行了互动。有学生问到,在英国大学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在英国导师和学生是如何交流的?如果学生完成了“3+1”项目后继续在国外升学,学长会给出哪些建议?等问题,马亚谷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又同马亚谷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马亚谷同学是我学院药学091班学生,是2011年药学院与英国Cranfield大学“3+1”交流项目的首批交流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