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校与睿智化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0-17   访问次数:173   作者:

       10月15日,我校与尚华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化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教授主持。尚华医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欣先生、睿智化学总裁兼首席科学官Art Taveras博士、执行副总裁何骑、执行总监单波、人事总监王燕、人事经理游浩波,我校校长钱旭红院士、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药学院副院长叶金星、药学院院长助理罗晓燕,以及药学院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教授主持仪式
图片说明: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教授主持仪式

 

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院士致辞
图片说明:我校校长钱旭红院士致辞

 

尚华医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欣先生致辞
图片说明:尚华医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惠欣先生致辞

 

    钱旭红和惠欣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之后,Art Taveras博士就睿智化学以及新药外包开发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签署合作协议

 

睿智化学总裁兼首席科学官Art Taveras博士做报告
图片说明:睿智化学总裁兼首席科学官Art Taveras博士作报告

 

    我校和睿智化学是长期友好合作单位,在此之前已向睿智化学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人才,我校一些专业的本科实习实践活动也得到了睿智化学的大力支持。这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为我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与睿智化学的合作搭建一个平台,在我校科技创新活动中,真正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我校生物医药相关学科自主创新能力。据悉,随着我校与睿智化学在科技开发、人才培养及基地建设等方面长期战略合作的展开,将有力的推动我校创新药物开发领域的进步,带动我校科教事业的发展,形成基础与应用开发研究并重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