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4-02-13   访问次数:514   作者:

     12月18日,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在院长单伟光教授带领下,一行12人前来药学院调研。校长助理、制药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宋恭华,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玉芳、副院长唐赟、党总支副书记王越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于2001年正式成立,办学背景、办学规模、学科分布和我校药学院及其相似,制药工程为其特色学科,牵头入选2012年度的“2011计划”(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座谈会上,宾主双方主要就本科教学管理规范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重点交流了制药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方面的经验。
     去年底,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在国内率先完成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今年以来,国内已有多所兄弟院校前来交流学习,为专业认证做准备,比如南京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