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行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2-13   访问次数:277   作者:

    12月24日,药学院副院长唐赟教授就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向学生进行了介绍,会议还邀请了参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3+1交流项目的盛英杰向大家分享出国留学的经验和体会。

    唐赟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大学生活、参加交流项目的条件以及所需要的花费,提醒有出国意向的同学要关注学校的发文,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唐赟老师讲解出国交流项目

   之后,盛英杰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在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进行交流的经验和心得。他从“为什么要到国外学习”说起,向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除了学好英语之外,还要积累实验室经验,培养自学、创新能力,为自己的出国交流做充分的准备。然后,他介绍了英国阿尔斯特大学的生活设施、教学条件等情况,对自己正在研发的项目也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同学们与盛英杰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