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2014年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4-02-26   访问次数:247   作者:

     2月22日,药学院2014年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一教101举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院长助理邓卫平、制药工程系系主任任福正、中药现代中心主任韩伟等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出席。

开学典礼现场
图片说明: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上,王喆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接下来,制药工程与项目管理(药品GMP)领域的导师组组长邓卫平和任国宾分别寄语——“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要挤总是有的”、“非宁静无以致远”、“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大家刻苦学习、排除困难,珍惜在华理度过的美好时光,能够为各自的精彩人生增添一抹亮色。之后,培养管理岗位负责人侯志安结合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论文要求三个方面,对学校课程管理、学位授予等规定进行了解读。

各代表发言
图片说明:各代表发言

    最后两位学员代表发言。张乐分享了为什么学习和怎么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大家传递了正能量。盛建新是“华理2014年项目管理(GMP)”QQ群的建立者,他将其发展成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扶助、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信息平台,他重点讲述了它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与任课教师、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共同推选出了班委,并在班委组织下,继续围绕课程学习、论文指导、选择导师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