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科普志愿者进社区宣传疾病预防知识
发布时间:2014-03-27   访问次数:157   作者:

    冬春交接,是各种流行性疾病常发季节。同时,气温升降不规律也容易引发各种疾病。针对于此,药学院科普志愿者们以自身的专业知识,一次次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


    3月2日学雷锋日到来前夕,药学院志愿者们来到朱闵小区,进行预防春季过敏性疾病的科普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社区居民介绍初春季过敏预防常识,并准备了预防的健康小贴士,为社区居民应对春季过敏提供知识储备。

    3月14日,药学院科普志愿者们又来到梅陇五村,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春节保健讲座。志愿者们在讲座中除了讲解春季过敏科学知识之外,还针对流行性感冒、哮喘、麻疹风疹等疾病预防进行了相关科普。

    对于本学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也进行了整体规划和具体安排,内容涉及科普、助老、支教、助医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