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马玉录赴药学院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4-04-25   访问次数:160   作者: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玉录赴药学院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来、党校徐永桢陪同调研。

 


图片说明:马玉录与药学院代表进行座谈

 

    马玉录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汇报了学院党建总体情况,并从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服务发展三个方面着重汇报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现状,副书记王越重点汇报了学生党建工作及学生党支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与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徐晓勇和郝方然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的情况。
    马玉录就基层党组织如何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交流了看法,并鼓励药学院在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服务高层次人才、创新研究生党支部设置方式等方面,继续探索实践,找准开展服务、发挥作用的着力点,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