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品质量春季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5   访问次数:179   作者:

     4月23日,由我校药学院GMP研究中心、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上海市质量协会医药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药品质量春季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在持续两天的研讨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药品监管部门与生产企业的专家,就如何更好地推动药品GMP实施的议题展开讨论,同时对药品认证检查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题包括:新修订药品GMP细则讲解、计算机系统验证、清洁验证及PLC验证和制剂生产工艺验证等。
 

图片说明: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演讲嘉宾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检验中心夏跃坚教授、上海康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建强经理、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部林旭经理、赛诺菲(中国)质量保证部张睿经理和贝朗德验证主管夏禄华先生。我校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出席了此次研讨会,约150名国内相关医药企业代表及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