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志愿者为海湾社区老人送关怀
发布时间:2014-04-28   访问次数:125   作者:

    4月18日下午,奉贤区海湾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里面其乐融融,药学院志愿者一行来到奉贤区海湾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再次为海湾社区的老人你送来了温暖和健康。

 


图片说明:活动照片

    春夏交替,由于气温变化较快,温差大,而老年人各组织器官功能衰退,自身协调能力减弱,所以容易患上感冒、咽喉不适、皮肤瘙痒等等疾病,为老年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不便,并危害老年人们的健康。针对于此,志愿者们介绍了一些相关的保健常识,与老年人们一起共同探讨保健问题。之后,志愿者们又为老年人们进行用药方面的知识介绍,向老年人们发放用药知识宣传册,最后志愿者们还帮老年人们进行血压的测量,为老年人们的健康提供相关参考。
    随老龄化日趋严重,老年人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自2011年以来,药学院志愿者一直坚持为海湾社区老人送来温暖和关怀,2014年新学期开学以来,药学院志愿者们先后四次来到海湾社区,为老人送来文艺表演、法律常识、健康保健等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来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