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院庆杯”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25   访问次数:195   作者:

 

        十载闪药,砥砺前行。药学院从初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辉煌的十年。十年里,药学院的同学们潜心科研,为药学院的科研水平贡献着一份份力量。十年里,药学院的同学们又积极进取,充满着青春的活力,绽放着当下的妖娆多姿。为了庆祝药学院建立十周年,4月19日、20日分别举办了“院庆杯”研究生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同学们踊跃报名。

       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同时进行比拼。乒乓运动健儿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

       各位羽毛球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选手们斗志斗勇,敢拼敢打。羽毛球男子组更是高手云集,精彩纷呈。尤其是男子组选手顾勃琪和邓一汀的冠亚军之战,强强对战,犹如江湖上的两个武林高手在进行一场血战,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