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药学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0   访问次数:356   作者:

2016114下午,药学院药学学科建设会议在学院420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副院长邓卫平、药学一级学科责任教授唐赟、各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学科建设会议上,副院长邓卫平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召开的意义。他指出,上半年药学学科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学科评估,通过学科评估资料的整理,组织相关教师对部分兄弟院校的走访,学院也借机对学科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初步梳理,进一步理清了学科未来发展的整体规划。随后,药学学科责任教授唐赟全面介绍了目前药学学科建设情况,并指出2016年是药学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师能足够重视,并积极参与,将药学学科建设推上新台阶。同时,唐赟教授也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几项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分工,包括药学一流学科建设申报,药学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情况调研,以及药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自评估,希望各位老师能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任务。

与会各位老师也纷纷就学科建设发表自己的见解,并表示定会与学院一起努力,推动药学学科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