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物制剂和药学专业接受专业评估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17-03-29   访问次数:387   作者:


       323日,在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下,资环学院一行在组长黄光团教授和校督导组成员虞大红教授带领下,来药学院进行了药物制剂和药学专业的专业评估回头看检查。教务处张先梅副处长参与了责任教授汇报会。


1:专业责任教授汇报会

检查团听取了药学专业责任教授邓卫平和药物制剂专业高峰的专业汇报,抽查了毕业论文、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教学材料。召开了任课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和四年级学生两场座谈会。检查了相关教学管理文件之后,在下午进行了专家评估意见反馈。


2:药剂专业学生座谈会

3:药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4:教师座谈会

会上,各专家组成员就教学材料抽查结果,座谈会师生反馈意见做了阐述,最后,就此次考查的定位与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分析这七个部分分别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药学院任国宾副院长表示,将根据此次的检查反馈意见,重新梳理各个教学环节,持续改进,保持最佳的状态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

5:专业报告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