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组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试卷自查
发布时间:2017-03-31   访问次数:206   作者:

2017324日,学院组织了全体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授课的老师对该学期的试卷进行了自查,在学院的合理安排下,大部分老师参与了此次的检查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检查涉及到2013-2016四个年级的本科生课程有29门次,试卷共31卷,涉及到29位中、青年教师进行批阅。检查前,学院再次明确规范了试卷批阅的要求,要求每位老师逐一检查考试试卷、标准答案、评分标准、学生平时成绩记录、成绩报表、考试试卷分析表,各类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重点为平时成绩是否有评定依据;试卷评阅是否规范;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是否完整;试卷分析是否客观;成绩分布是否合理;试卷份数与学生人数是否相符;成绩有否漏登、错登等现象;AB卷的重复率等。每位老师对自己批阅的试卷进行了逐一的核对。

此次的检查工作,很好地消除了一些老师的阅卷过程中不明确的疑惑。相信在此次自查工作后,每位任课老师的试卷批阅规范度将进一步标准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