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班导师工作例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2   访问次数:295   作者:

    527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420会议室召开5月份的班导师例行工作会议。会议由任国宾副院长主持,各年级各班共15位班导师参与了交流。

    5月份的工作主题是期末考试考前动员,随着时间的推移,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任国宾老师希望全体班导师在6月上旬务必在班级召开班会,反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要使诚信考试成为常态化的模式,人人自觉做到。

    本学期的期中考试成绩已经通报,总体来说成绩都还不错,这段时间班导师要格外关注不及格的同学,从心理和学习方式、方法各个方面进行敦促,希望这些同学尽快端正目标,找到方法,各班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不及格率能持续保持一个良好的趋势。

本学期的另一个工作主题是要求班导师密切关注班级的学风,每学期随班听取至少一门课,既作为同行听课,又可以了解同学的上课情况,掌握班上同学的出勤率和学习动向。希望各位班导师尽快安排计划,到奉贤校区做好各项布置的工作。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学院将组织大四毕业生开展毕业生座谈,就教学与课程内容等征求学生意见和建议,听听大家的反馈,根据座谈会学院将集中反馈学生的意见,通过讨论采取一些合理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