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意见反馈及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次数:515   作者:陈芳

    20171020日,药学院在四教102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意见反馈及评估动员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任国宾主持,会上药学院院长宋恭华做了总体动员发言,副院长任国宾通报了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院长助理罗晓燕提出了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院长宋恭华对全体教师做了总动员,他指出,本科教学是立校之本,也是立院之本,一流大学首先要有一流的本科教育。自学校启动审核评估至今,学院积极组织了各项迎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配合,以学生为中心,切实的做好教学工作。每位教师要熟知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要掌握学院内各专业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要以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从自身的各项教学活动出发,切实提高教学水平,使学院本科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院长任国宾教授从学校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教学过程、两校区办学、国际化等各个方面通报了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学院本次预审核评估涉及到专家听课、试卷检查、论文检查、全院老师座谈这几个方面,学生座谈和实习基地等几项内容尚未涉及,各教学管理人员、班导师、学工委老师,全体教师要各负其责,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机构下发的有关审核评估的材料,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全体教师按照系所中心进行教学思想大讨论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各位老师思想行动起来,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正式的审核评估。


   院长助理罗晓燕副教授就课堂教学培养体系、教学资料完整性、试卷评阅注意事项、毕业论文(设计)注意项的一些校内规定给全院教师进行了重点阐述,从学院层面,提出了一些教学资料中常见错误和需要重点注意的内容。最后,教学副院长任国宾做了总结,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用良心、用热心培养当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