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英国萨里大学化学过程工程系主任顾赛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1178   作者:

  20181030日上午,英国萨里大学化学过程工程系主任顾赛教授来访我校,与药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人事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们进行了会面,商讨合作相关事宜。

  药学院副院长任国宾教授,外事秘书何薇薇副教授参加了讨论,双方就博士后合作协议的签订,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3+1本科生交流项目等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希望在各个方向尽快达成合作。

  20181030日下午,顾赛教授在奉贤校区为药学院同学开设了萨里大学宣讲会,并现场答疑。


注: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大学。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248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上位居全球251-300,在2017CWTS莱顿大学榜单位居226。根据2014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的数字,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作为英国学术机构的最高荣誉,女王周年奖一共颁发过12次,而萨里大学就获得过其中的4---1996年航天工业工程:卫星运行的教学与研究,2002年离子束和光电装置的研发,2011年致力于改善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以及2017年食品和营养学研究。随着20155G中心的成立,萨里大学成为全球两所拥有5G研发中心的大学之一,并吸引超过7000万镑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