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开展 “弘扬新时代的师德风范” 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访问次数:573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药学院党委特邀请杨苏教授为教师作“弘扬新时代的师德风范——深刻理解党中央和教育部对教书育人的新要求“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系所中心负责人、导师组组长、班导师、辅导员、新教工及教师代表等进行了现场学习,其他教职工开展了在线视频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杨苏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尤其在思政教育方面颇有建树。本次报告会杨苏把握新时代的鲜明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从大处入眼,小处入手,生动分析正反两方面的师德表现案例,阐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为药学院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